市残联举办2020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

时间: 2020-09-08 08:42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为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残疾人的职业适应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市残联于9月7日在常熟企业服务产业园举办2020年度常熟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常熟市金苹果社会服务中心、常熟市企业服务产业园、常熟市金色年华义工团、市特殊教育学校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分行、牙博士口腔、常熟市蓝天青年应急救援队、常熟市大爱无声手语服务队协办。

本次大赛共设有9个项目,分别是绘画(人物动态速写)、电子商务、钩针编织、手工编织、化妆、盲人保健按摩、插花、摄影、西式面点。来自全市各镇(街道)的109名残疾人选手在各自的比赛现场展示着精湛的技能和才艺,体现了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活动,为广大残疾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技能的舞台;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倡导残疾人自强自立、勤奋好学,让全社会更多了解残疾人。同时通过本次比赛,促进我市的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工作,为残疾人技术人才的成长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