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田径比赛常熟市收获10块金牌

时间: 2020-08-27 16:05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苏州市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田径比赛于8月24日至26日在吴中区体育馆举行,常熟市收获10金、4银、4铜。

   本次“七残会”田径比赛,常熟市代表队共派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中,常熟运动员、教练员克服天气炎热,发扬团队精神,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既定目标,共收获10块金牌、4块银牌、4块铜牌;金牌总数仅次东道主吴中区并列第二。来自虞山街道的张震科(男)和古里镇的瞿嘉仪(男)各获得3块金牌;莫城街道的黄宇(男)、辛庄镇的黄再清(男)、古里镇的顾雪娟(女)、梅李镇的王晓婷(女)各获得1块金牌。运动员黄宇和黄再清带伤作战,克服身体伤痛拼下两块来之不易又至关重要的金牌,黄宇跑完400米甚至倒在了终点线上,真正体现了轻伤不下火线的“战士”作风。43岁的老运动员张震科3天完成1500米、3000米和800米长跑,以压倒性胜利全部拿到金牌,成为常熟运动员的一面旗帜。

   苏州市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共设四个大项,目前已完成羽毛球和田径两个大项,接下来的九、十月份将进行游泳和聋人篮球项目的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