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

时间: 2020-07-01 10:39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6月30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市残联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中层正职参加。

   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童建清同志传达学习了常熟市“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向先进学习,不忘初心,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创新变优。接下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童建清同志围绕当前残疾人工作的服务重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一是做好残疾人工作要全心全意,要有情怀胸怀,要能守业专注,要小问题问道。二是做好残疾人工作要全面系统,做到基础数据全面准确、业务工作全面精熟、社会资源全面发动、服务工作全面提标。三是做好残疾人工作要全员尽力,要加强学习研究,要提高政治修养,做到“四讲四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有“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态势,要提升作风效能,转变思维方式,规范办事程序,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把残疾人满意作为衡量残联工作的最重要标准,以残疾人工作的高质量推进助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