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残联赴张家港残联参观学习

时间: 2020-07-10 14:06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7月8日下午,常熟市残联一行9人在理事长童建清带领下赴张家港市残联参观学习,张家港市残联理事长曹跃飞、副理事长姚红梅等陪同参观。

    参观组一行首先来到张家港市第四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参观了院内的阳光残疾人之家建设,阳光残疾人之家精神康复项目种类齐全,有手工、舞蹈、书画、阅读等10多个,期中的农疗项目阳光生态康复园,主要以果蔬种植、园艺盆景等项目为主,在优美的生态环境中帮助残疾人精神康复,体现了较好的创新和实践精神。参观组一行接着来到景丰镇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参观景丰镇大南残疾人之家,大南残疾人之家内设手工坊、阅读空间、休闲驿站、健康氧吧和社区康复站等,是一所综合性较强的残疾人服务场所。最后来到张家港残联,参观了张家港市的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随后进行了参观体会交流,常熟残联参观组一致认为:张家港市残联在残疾人社区康复站建设和残疾人之家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回去以后要以高标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