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智慧残联”大数据平台建设基础数据采集暨残疾人综合服务需求调查和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

时间: 2020-07-17 10:02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市残联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残疾人动态数据,结合省残联脱贫攻坚“三进三查”工作精神和苏州市残联“知真情、知最忧、知最盼、知最急,一户不落、一个不少”为主题的“四知两不”调查活动,常熟市残联于7月16日举办“智慧残联”大数据平台建设基础数据采集、残疾人综合服务需求调查和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通过市、镇(街道)、村(社区)三级联动,组织残疾人工作者和助残志愿者队伍走进残疾人家庭,精准掌握残疾人服务需求数据,为精准帮扶奠定信息化基础,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总目标。各镇(街道)专职委员、残联参与调查人员参加培训。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童建清就此次数据采集、动态更新和上门调查的背景、意义、目的进行了全面充分地动员;苏州市残联群宣处任荣荣围绕“两个系统”的操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培训,为我市接下来的数据采集更新和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