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到海虞镇开展2020年上半年残疾人等级评定工作

时间: 2020-06-18 09:06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6月15日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姚连保、业务科科长王凤玉携评残专家小组一行来到海虞镇海福新城社区卫生服务站,为海虞镇辖区的63个视力、肢体、精神、智力及听力言语等残疾人进行等级评定。为做好2020年上半年残疾人等级评定工作,海虞镇残联及时召开会议,精心部署,强化安全防范。今年因疫情影响,镇残联根据上级要求,周密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组织助残志愿者在评残入口处为评残人员及家属测量体温,扫描苏城码并提醒他们戴好口罩。另有助残志愿者冒着大雨为残疾人及其家属打伞,并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接送到点”,为瘫痪、双下肢等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对象提供轮椅,提供开水,做好帮扶、引道等各项志愿服务。同时,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镇残联带领鉴定专家,主动为部分瘫痪在床的老人上门评残,既为重病在床的残疾人鉴定提供了方便,又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经济上的负担。
    此次集中评残自6月15日至22日结束,市残联将组织评残专家赴各镇(街道)分片轮流进行,每个镇半天时间。城区集中在市三院进行,另外对人员集中的大义敬老院设半天定点进行评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