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镇、街道残联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0-06-04 15:4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6月3日,市残联召开镇、街道残联工作座谈会,市残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结合单位实际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心得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市残联各分管理事长就当前重点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分解、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市残联理事长童建清在汇总大家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结合残联系统工作特点谈了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以党建引领为第一动力,汇聚多方资源力量营造助残合力;二是以残疾人需求为第一导向,靶向精准实实在在搞好服务;三是以增强残疾人自强自立为第一目标,帮助残疾人树立人生目标;四是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第一约束,干净干事不出事。
    通过座谈,残联系统将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和追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拼搏进取,敢于担当,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