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粽情浓”端午志愿活动

时间: 2020-06-16 17:36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6月12日下午,“青春云裳”志愿团队在常熟市莫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杨建清同志、倪俊峰同志及胡迪同志的带领下,去看望重病老党员李梅芳同志和李建育同志,为他们送上端午节的慰问。

开发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青春云裳”的党员志愿者们深入李梅芳老同志的家中,腿脚不便的李梅芳同志在志愿者们的搀扶下,依然坚持着走到了客厅,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建清同志扶她坐下,仔细询问了老党员及家属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嘱咐她要多注意休息,保重身体。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深情的问候和祝福送到了李梅芳的心里。

另外一队党员志愿者们,在开发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倪俊峰同志的带领下,看望老党员李建育同志,他刚刚做了心脏搭桥手术,还在恢复期,倪俊峰同志详细询问了李建育同志的身体恢复情况,希望他好好休息,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恢复好了才能积极投入到党的工作中去,继续为社会发挥余热。

党员志愿者们,分别为老党员们送上具有常熟本地端午节节日特色的油、米、粽子和咸蛋等过节礼品,表示开发公司党支部于“青春云裳”志愿者们对老党员的惦念与关怀。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恩,时刻保持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传承优良作风、化解社会矛盾、推动改革发展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出社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