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专门协会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0-06-15 08:5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传达苏州市残疾人专门协会会议精神和全面贯彻《苏州市残疾人保障条例》,6月12日下午,市残联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座谈会,倾听基层呼声,汇聚各方建议,集合群体智慧,谋求解决方案。各专门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残联理事长童建清、副理事长陈芳勇出席座谈会。
    会上,各协会负责同志就本协会完成的工作和下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并结合本协会实际和残疾人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希望得到残联的支持和帮助。陈芳勇副理事长传达了苏州市专门协会工作会议精神。童建清理事长围绕残联职能对下步协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围绕“代表、管理、服务”,用爱心和情怀去代表和维护广大残疾人群体利益;二是要做好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用真情和实意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朋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广泛联系社会,依靠社会力量帮助残疾人拥有一技之长,从而立足社会、融入社会;四是要求残联机关对各协会提出的问题建议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暂时无法解决的要做好合理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