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助学,情暖困难学子家庭

时间: 2020-04-09 17:08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帮扶结对 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在莫城街道三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男装中心副总经理、工青妇代表一行人在三星村党委的牵头安排下,代表商户参加了此次助学仪式。
    活动现场,三星村党委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三星村三名受助学子的家庭情况。代表们与学子围坐在一起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中的,自信自强,发奋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人,随后代表们为受助学子送上了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真的是太感谢男装中心牵线搭桥了,虽然现在家里的条件不是很好,但我一定会培养好自家的小孩,相信她将来也回报社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受助学生家长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参与助学的商户表示,疫情期间虽然生意受到了影响,但他们的爱心善举不会因为疫情而缺席。希望通过助学方式,减轻孩子们的上学负担,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多年来,三星村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对接社会各方资源,以解决村民的操心事、烦心事为着力点,将党组织的关怀及时传递到每家每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