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路上 做困难群众贴心人

时间: 2020-02-17 16:0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困难群众抗议期间的物资保障,琴川街道民政科组织工作人员对困难群众发放爱心防疫物资,分别为他们送上消毒液、洗手液、方便面等生活物资。本次物资由常熟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和慈善总会联合提供,发放对象为辖区低保户、低保边缘户、散居特困人员、散居孤儿及困境儿童,共慰问113户。

2月14日上午,琴川街道民政科的工作人员组织接收爱心物资,并联合村(社区)志愿者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在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亲切地与困难群众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注意卫生,戴好口罩,尽量不要外出与其他人接触,有困难一定要向村委(社区)、街道反映,党和政府会尽力帮助解决。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开展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工作人员贴心的话语,让他们很感动,连声道谢,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配合党和政府的工作安排,坚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病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