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接受苏州市级督查

时间: 2021-01-05 10:44 来源: 常熟市卫健委 访问量:
【字体:

14日,苏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一行专家莅临我市进行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督查,常熟市长江幼儿园和常熟市耕心明珠幼儿园2家托幼机构代表我市接受了专家组督查。督查组分别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工作人员访谈、核查儿童视力情况等方式检查我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督查,市级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新办幼儿园环境美观、户外场地充足、设施设备齐全,保健老师为专职医务人员,常规工作运行良好。同时督查组专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各类人员的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要加强膳食管理,保证儿童营养素的均衡。三是要进一步抓好近视防控相关工作,改善园所照明设施,保证充足光线,有效控制电子教具使用时间,保证足够的户外活动时间,有效防止近视的发生。四是要做好托幼机构患病儿童的管理,包括视力不良儿童的随访,跟踪治疗情况等。督查是为了更好的提高,专家的建议将会促进我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