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 看今朝 展未来

时间: 2020-09-03 08:49 来源: 常熟市莫城街道 访问量:
【字体:

“忆往昔 看今朝 展未来”习近平总书记金句书法作品巡回展,近日在湖鹤村党群服务中心展出,活动邀请了常熟著名书法家以不同字体撰写习近平总书记金句,包含了敬民、为政、修身、廉政、法治等内容。此次活动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入耳入心入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湖鹤村党总支组织支部党员、辖区内群众和青少年前来参观学习,共计400余人次。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做中国先进文化的积极引领者和践行者、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的号召。

来此参观的青少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金句书法作品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持信念和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湖鹤村老党员在看完习近平总书记金句书法作品展后,也深有感触:“时光荏苒初心依旧”,虽然已是耄耋,但依然想要主动请缨,通过“义务巡逻、文明劝导”等力所能及的事,用下的岁月继续发挥余热,同时希望年轻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党恩,学好本领,敢于创新实干,努力展现新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