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开展2020年常熟市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

时间: 2020-09-03 15:34 来源: 常熟市卫健委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提升生殖健康服务质量,切实预防和减少妇科疾病发生,提高女性生殖健康水平,常熟市卫健委积极组织,开展了以“倡导安全避孕,关爱生殖健康”为主题的全市妇幼健康服务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避孕节育和生殖保健两个项目。采取统一综合笔试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避孕节育、生殖系统疾病防治、生育健康服务、不孕不育等知识开展。竞赛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原则。

9月1日下午,全市33家医疗机构共45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两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项目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市卫健委将给予表彰和奖励。本次竞赛共有4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是来自市一院的沈芳、二院的石莉、中医院的钱云英以及梅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赵市分中心的杨新宇,她们将组成常熟市代表队参加苏州市级竞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