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承递 传送温暖

时间: 2020-09-10 14:12 来源: 常熟市莫城街道 访问量:
【字体:

男装中心自2019年开始搭建爱心助学平台,发动商户和非公党员与思南县几所小学的贫困孩子进行一对一助学活动,至今共有15名商户和职工结对思南一年级贫困孩子,直至小学毕业结束。

一直以来,男装中心默默地关注着思南贫困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当得知思南泥溪育才学校缺少课外书籍和学习用品后,市场班子认真组织,发起了“助力思南孩子”的捐款活动,通过微信平台推送爱心助学倡议书,呼吁广大党员爱心承递,以绵薄之力为思南孩子传送温暖。

倡议发出后便得到了在职党员和非公、流动党员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大家你五十、我一百地积极捐助,短短几天就募集到爱心善款11240元。大家纷纷表示,一支笔虽然不重,但可以让孩子们书写人生;一本书虽然不厚,但可以为孩子撑起一片小小的天空。希望这些饱含深情的捐款,可以为思南贫困孩子减轻一些家庭的负担,减少一些学习上的顾虑,使他们健康快乐的学习和成长。

随后市场工作人员通过当当网,精心挑选了一批适合小学阶段阅读的书籍,有童话类、传记类、科普类、历史故事类、地理类共368册,同时也挑选了一些学习用品,这些物品都将以物流的方式送到贵州省思南县泥溪育才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