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筑梦 扬帆起航

时间: 2020-09-03 11:13 来源: 常熟市莫城街道 访问量:
【字体:

8月31日下午,在开学前夕长瑞村妇联组织、“瑞先锋·守望邻里”行动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开展以“童心筑梦,杨帆起航”为主题的关爱儿童爱心行动。

志愿者们来到陈自豪、吴钰佳家中,给他送去了书包、课外阅读书本等学习用品。在慰问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安心学习,不要有后顾之忧,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亲切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长瑞村大家庭的温暖。也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中能更进一步,可以安心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陈自豪十分感谢党和社会的关心与帮助,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学好本领报答社会。

守望邻里,邻里相助,长瑞村集小爱为大爱,以爱来奉献社会,通过“童心筑梦,杨帆起航”,使得爱心接力绵绵不息,形成了爱心奉献与真诚回馈的良性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