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一转童年欢乐,变一变旧物面貌

时间: 2020-09-24 09:15 来源: 常熟市莫城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了培养未成年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提升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能力,近日,湖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常熟市智泽社区公益发展中心开展了一场未成年教育——巧手变废为宝亲子手工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了十组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村工作人员和智泽社工一起,组织协助小朋友对废旧的冰棍进行框架搭建,有的孩子年纪大点,动手能力好,已经能够自主的进行制作;年纪小一点的孩子,在家长的引导下完成框架搭建,穿插旋转木棍。

之后是给旋转木马上“彩妆”的环节,工作人员准备了报纸、颜料,鼓励孩子们跟随着自己的喜好,遵从着内心的欢喜,将心里的色彩用涂色的方式表达出来。

湖泾村组织开展此次“变废为宝”为主题的青少年活动,一方面是锻炼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另一方面培养了孩子们环保意识,让青少年切身践行,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和大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