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七彩夏日活动

时间: 2020-08-05 10:13 来源: 常熟市莫城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了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让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假期,近期莫城中心小学组织学生们前往东青村开展了童心向党”主题七彩夏日活动。

“美丽庭院”建设是东青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莫城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在东青村志愿者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我村“美丽庭院”评选工作情况,并实地参观了“美丽庭院”示范户户前屋后整洁度、庭院绿化等情况。学生们所到庭院干净整洁,农具摆放整齐,院落条理有致,室内摆设有序,加上绿叶鲜花陪衬,显得格外优雅风致,既有乡村淳朴气息,又有城镇文雅风格,给人一种新鲜、舒适、宜居的感觉。

最后,学生们前往金旺德生态农业基地参观学习。欣欣向荣的绿色景象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基地中种植着猕猴桃、水晶葡萄等当季水果,有的学生凑上去仔细观察、发现植物的小秘密,有的三五成群的在研究讨论着什么。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七彩夏日活动能丰富知识,开拓视野,在活动过程中了解水果的特点及果树的生长环境。而带领学生的老师们则表示,这次活动十分难得,让他们零距离亲身体验了高效、安全的现代农业生产过程。

此次七彩夏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让孩子们亲密接触自然,锻炼了孩子们的社交能力和自信心,获得了一片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