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东环村开展人居环境督查

时间: 2021-09-01 10:24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827日,琴川街道东环村书记带领工作人员对徐家基、朱家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查,结合到各宅基实地查看,细致了解东环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每到一处,村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农村风貌,详细了解行政村的规划建设、乱点脏点、池塘沟渠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村书记表示,村干部要做到广泛宣传动员,引导村民积极参与;要严格按照高标准,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促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王启凡也表达了自己观点,要重点整治村巷道杂草杂物、积存垃圾、乱堆乱建,清理河道边坡、河道漂浮物等,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

东环村下阶段将继续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同时,也将充分发动群众,让大家自觉维护环境整治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