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理发”党员志愿服务情暖村民

时间: 2020-10-16 14:21 来源: 常熟市莫城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老年人享受更贴心的服务,近日安定村开展“爱心理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从上午9:00正式开始,爱心理发的志愿者们带着理发工具来到党员徐小金阿姨家中,他们认真地给老人剪发,娴熟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夸赞。很多老年人表示,辖区内有不少理发店,但很多店面的服务对象大多以年轻人为主,适合老年人理发且收费相对较低的理发店却不多,对于那些年龄偏大、腿脚不便利的老年人来说,理发这件事情就成了难题,村里组织的“爱心理发”活动,从实际解决了我们老年的理发问题。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密切联系了基层党组织与村民的沟通联系,树立了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先锋作用,让村民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安定村党总支将继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资源,将各类组织党员纳入志愿服务体系,努力打造社区党员志愿服务的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