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巷村积极落实教育惠民项目

时间: 2020-10-16 14:23 来源: 常熟市莫城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燕巷村建设发展新要求,提倡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普及健康技能,提高村民健康素质,努力使村民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健康的心态。燕巷村委整合区域资源优势,在充分调研居民业务活动需求的基础上,以提高女性村民身体健康水平为目的,开展以学促美、以学促健的女性健美培训项目——瑜伽课程培训专班,为爱好健身活动的女性村民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劳心于家庭、事业中的女性提供放松身心、运动锻炼的机会,使她们在活动中参与、在参与中收益、在收益中展现“美丽燕巷”新时代女性巾帼风采。

项目紧紧围绕健康与健美的主题,聘请专业老师在村健美室内公开授课,学员面向全村所有妇女同胞。课程开展以瑜伽现场教育模式,通过瑜伽系统性教学方式,由简入难地开展教学,使参与者放松身心、舒缓工作压力,在系统教学过程中强身健体,更加自信乐观的热爱生活和工作。

近日,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在街道教育卫健委的陪同下一起来燕巷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现场考察场地和听取项目负责人中期汇报,并对项目预期效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