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排查 共守防线

时间: 2020-10-16 14:34 来源: 常熟市莫城街道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10月以来,青岛市已发现6例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为认真落实好长瑞村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10月13日长瑞村村委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紧急出动挨家挨户排查是否有来自青岛中高风险地区、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14日内曾在青岛市胸科医院就诊(含探视、陪护)的人员

在排查中长瑞村还向村民发放苏州市疫情防控第19号通告,告知村民如发现,9月27日以后自青岛市低风险地区来苏人员要第一时间向长瑞村村委会报告。告知村民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岛市。村民纷纷对本村到位的防疫工作表示称赞,并表示会全力配合长瑞村防疫工作,重视新冠病毒肺炎的预防。

经过排查本村暂时尚未发现自青岛市低风险地区来苏人员众志成城,防控疫情!面对新冠病毒肺炎,长瑞村将继续坚定战斗热诚,全力把控辖区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