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东青暖人心

时间: 2020-08-13 09:31 来源: 常熟市莫城街道 访问量:
【字体:

连日高温天气,酷热难耐。为慰问关心高温天气仍工作在一线的人居环境整治保洁员、农宅建设工地工人,扎实做好当前防暑降温工作,8月11日下午,东青村对保洁员、工人进行了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东青村为保洁员们送上了毛巾、矿泉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对保洁员、工人们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为创造东青优美环境所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工作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休息,谨防中暑。同时也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创建整洁、美丽的环境再创新功。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东青村委会的关心,一定注意防暑降温工作,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大家打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