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浦浜村(金桂社区)举办《民法典》专题知识讲座

时间: 2021-11-23 15:55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11月19日,琴川街道浦浜村(金桂社区)组织开展了《民法典》专题知识讲座,“助美菁英”行动支部的成员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社区的法律顾问杨律师,他以具体法律条文为切入点,配合相关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民法典》对于广大群众的实际意义,强调了学习法律知识、增强维权意识对于每一个公民的重要性。针对在场都是青年同志为主的特点,杨律师特地选取了《民法典》中贴近大家日常生活的部分,让大家学有所获,加深印象。在随后的互动提问中,杨律师还热情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巩固了相关法律知识的应用,为此次普法课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浦浜村(金桂社区)通过邀请专业法律志愿者进社区的形式,拓宽了群众学习法律的途径,让普法宣传工作更加专业、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