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召开农村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平台培训会议

时间: 2021-11-23 12:33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11月22日,琴川街道组织各村资产管理员及出纳开展农村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平台培训。

首先展示了三资管理中的一些重要数据和常用信息,包括我市村级总资产、经营性资产、资源信息以及资金状况,可以全面了解各村资产管理情况,便于后期资产租赁。

其次,分模块演示具体操作流程,让各村资产管理员可以熟悉操作流程,便于后期工作顺利开展。资产管理模块实现了资产资源全生命周期的闭环管理,每一处资产资源与地理信息相关联,可直观查看该处资产资源的相关信息和合同信息、地理信息等。合同管理模块实现合同的全流程管理。资产信息在这一模块推送至苏州产权交易平台,接收到交易申请后按照程序进行交易,并将交易状态返还给三资监管平台。交易成功后,返还合同信息,通过合同模板生成合同,合同信息自动发送至资金监管系统,资金监管系统在收到合同的收款信息后再推送回三资平台,从而实现资产交易、合同、收款的整个流程的闭环管理。

最后,由各村资产管理员自行操作平台,进入各个模块,了解熟悉各模块中包含的信息内容,以及操作的方式方法。有疑问或者不清楚的现场提问,及时沟通、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