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绍敏书记来海虞调研生猪养殖情况

时间: 2020-04-13 15:4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4月7日下午,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来海虞调研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市委副书记沈晓东参加调研。

蓝绍敏一行专程来到海虞福山农场生猪养殖项目现场,查看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该养殖场计划本月开工,建设1座存栏种猪7200头的种猪场和1座年出栏商品猪15万头的育肥场,年内可建成投产。

蓝绍敏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猪生产工作,生猪生产既是对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贯彻,也是维护粮食安全、食品安全的重要内容,苏州必须坚决完成年度任务。领导干部下基层既要看工厂,也要看猪场;在当前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既要数人头,也要数猪头,把完成生猪生产年度任务作为体现各级党委政府战斗力、执行力的重要标志。

蓝绍敏还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加大力度、加快节奏、加强衔接,尽快推动项目投产,全力实现今年“出一栏、存一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