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招黄金季 引才正当时

时间: 2021-10-27 13:22 来源: 常熟市人社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强化引才力度,保障企业需求,市人社部门积极行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各类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陆续开展。

一是线上线下强联动,助力精准纳才。主动加强与企业的双向沟通,通过主动走访、问卷调查、座谈会、建微信工作群等形式,全面摸底全市500多家重点企业人才需求情况,调研企业招聘高校偏好,参考往年校招效果较好的线路,精准定制18条秋招线路,覆盖40家院校。联合各秋招线路高校开展预热型线上招聘会,先期在线宣传我市企业及岗位需求。

二是企业参会零距离,实现诚意引才。积极发动高新技术、智改数转企业参与“校园苏州日”双一流高校系列招聘会,吸纳优秀高校毕业生特别是硕博毕业生来常就业。截至目前,共有60家次企业报名参加“校园苏州日”,涉及8所高校。

三是利用平台广招聘,助推线上招才。上线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常熟站,市、镇(街道)两级人社部门组织企业参与“常熟欢迎你”首场省平台网络招聘会,目前已有20家次企业在线发布50个岗位,需求人数超300人。发挥苏州高端网络引才公益平台“云聘荟”作用,发动企业登录平台,发布中高端人才需求岗位,招揽各类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