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三实线”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时间: 2020-08-21 17:14 来源: 常熟市人社局 访问量:
【字体:

一是就业平台岗位“常在线”。深入挖掘潜量,加大岗位供给。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校园引才等各类招聘活动,累计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9897个,开发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54个,提供见习岗位1439个,事业单位招聘提供面向应届毕业生岗位119个。

二是企业实地观摩“勤连线”。结合参观实践,加强职业指导。发动常熟市高校毕业生“企业直通车”7个班次,组织“名校学子名企行”暑期实践活动2场,帮助毕业生强化择业认知,把准就业方向,促进专业对口和人岗匹配,提升就业成功率和稳定率。

三是政策贯彻落实“不断线”。加强政策宣传,推动高效办理。发布常熟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H5口袋书,推动各项政策补贴申请实现在线办理,向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发放社会保险、求职创业和基层就业补贴共计42.6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