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和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水平)考试圆满收官

时间: 2021-10-27 13:25 来源: 常熟市人社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我市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和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水平)考试圆满收官。本次考试共设考场266场次,共7784人次参加考试,其中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首次在县级市设置考点。

本次两门考试时间重合,考生数量大,考务要求各异,存在较大考务压力。市人社部门协调多方力量,提前制定方案,认真落实要求,坚持考务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手抓,确保考务工作顺利完成。一方面确保考务安全。制定考务工作方案,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划分人员职责,对考点布置要求、考试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考前培训,要求做到双人持卷、全程监控,确保考试无死角、无差错,严格检查考场布置情况,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另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与卫健部门合作,制定防疫方案,运用技术手段,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在考点入口配备“防疫一体机”,通过大数据比对确保参考人员“体温、苏康码、行程码”3项指标符合要求;配备专业防疫工作人员,出现特殊情况及时处置;设置备用考场,考试过程中考生如出现不适,可转移至备用考场完成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