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 2021-12-06 13:28 来源: 常熟市人社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期,常熟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服务平台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资源,构建高层次人才大数据平台,推进线下业务纸质化向线上数字化转变,建立起集中受理、统一对接、跟踪办理的服务模式。

目前,平台功能主要集中在发布人才政策及解读、受理各项人才服务政策申报和申领、提供其他人才相关服务平台链接、公示各类政策申报审核结果、发布各类动态资讯等方面。在此基础上,新增人才信息数据库和财政管理模块,通过整合人社系统人才服务信息,打通人才、政策、业务等要素底层数据,不断提升系统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有效规避人才、政策、资金之间的“信息孤岛”问题,提高政策决策的科学性和前瞻性。通过关联业务数据可以分析出相关政策的运行状况,有效提升业务办理的效率和资金管理的精准度。通过改变人才服务的传统方式,进一步提高人才服务的智慧化和精细化,提高人才的获得感和服务体验。

服务平台坚持“用户思维、客户体验”主线,压缩审批层次、减少流转环节、优化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打造“零见面”审批模式,变“最多跑一次”为“一次也不跑”,真正实现政策申报、资助发放一网通办,为常熟企业及各类高层次人才提供高效、精准、优质的服务。

平台网址:http://gccrc.csrc91.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