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领2021年度常熟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的通知

时间: 2021-10-12 13:45 来源: 常熟市人社局 访问量:
【字体:

各镇、街道,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虞山高新区(筹)、服装城:

根据《常熟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薪酬补贴实施细则》(常政办发〔2019〕51号)文件规定,拟对2016-2020年度常熟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薪酬补贴资助对象发放本年度补贴资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领时间

2021年10月8日-10月25日

二、申领流程

1.申领:资助对象所在单位填写《常熟市重点产业紧缺

人才薪酬补贴申领审批表》和《常熟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申领情况汇总表》,并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至所属板块进行审核。

2.初审:各板块对申领材料进行现场审核,并将审批表、

汇总表及相关材料复印件统一汇总报送至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窗口(政务服务中心二楼238、239窗口)。

3.复审:常熟市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窗口对申领材料

进行复核,市人社局最终确定本年度拨付名单,报市人才办主任会议审定后,下发资助文件。

三、申领材料

1.《常熟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申领审批表》。

2.《常熟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申领情况汇总

表》。

3.资助对象就近月份的参保或完税证明材料。

4.资助对象如变更工作单位需提供与现用人单位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所在单位有效期内的工商营业执照、上一工作单位劳动合同或离职证明文件。

四、注意事项

1.2021年度常熟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薪酬补贴资金由板块拨付给申领人所在单位,再由单位转拨给个人。

2.在申领期间未进行申领的默认资助对象已离职离常,取消其资助资格,需提供由企业及所在板块盖章认证的离职证明;如返常后仍符合申报条件的可重新进行申报,拨付资金时将扣除已资助金额。

3.资助对象在受资助期内,如不胜任本岗位工作,或有违法违纪行为,或调往外地,则取消其资助资格,不再给予相关的资助;如在本市范围内变动工作单位的,可以继续享受资助。受资助期间,人才入选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计划的,按照就高不重复的原则,予以补差。

4.各板块须高度重视,确保通知到位,并对申领人的年度在职工作情况、补贴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跟踪考核,加强监督,确保将补贴资金发放至申领人本人。如有虚假申领或截留、挪用补贴资金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该单位申报政府各类人才资助的资格,追缴补贴资金并按规定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五、联系方式

常熟市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窗口      52805355

常熟市人社局人才专技科              52805327

附件:附件

      1.2021年度常熟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申领对象名单

      2.常熟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申领审批表

      3.常熟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薪酬补贴申领情况汇总表

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