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更接近,对抗更激烈,观赏性更强”第十四届全运会六支篮球劲旅齐聚虞城,只为竞争最后一个决赛名额!

时间: 2021-05-18 16:20 来源: 常熟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第十四届全运会篮球附加赛男子U19组比赛将于2021年5月19至5月23日在常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常熟市人民政府承办,江苏省篮球协会、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协办,常熟市篮球协会执行,常熟市常源变压器有限公司冠名。

北京、天津、上海、吉林、湖北、辽宁六只参赛球队齐聚常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将争夺唯一一个晋级名额。

同时,为了满足我市广大篮球爱好者和市民朋友观看高水平篮球比赛的需求,近距离欣赏到精湛的篮球大餐,经本次赛事组委会研究,届时可免费现场观看。

入场观看的篮球爱好者和市民朋友必须服从赛事组委会的各项规定,入场前必须做好出示苏康码、测温、戴口罩、隔位隔排就坐等防控措施,并有序入场,文明观看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