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文体旅局组织开展游泳场所执法检查

时间: 2019-08-05 16:13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炎炎夏日,游泳场所迎来经营旺季。为加强和规范我市游泳场所市场管理,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7月30日至8月2日,常熟市文体旅局对本市23家游泳场所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根据《游泳场所体育设施符合相关国家标准的说明性材料》对救生器材是否完善、各种制度和标语是否上墙、救生员和教练员是否有相关资质等内容做了全面排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出具《整改通知书》5份。相较于前几年的检查结果,今年各游泳场所在基础设施、水质等方面均有明显改善与提高。但少数游泳馆存在救生员在岗人数不足等问题,这也是他们被责令整改的主要原因。文体旅局就整改情况还将于一周后跟进复查,对于复查不合格的,将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当前正值游泳旺季,游泳场所一定要强化危机意识和使命意识,为广大泳客的人身安全和健康负责。同时,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游泳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