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碧溪新区)第四届体育运动会跳绳、踢毽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9-08-06 13:2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2019年8月3日,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碧溪新区)第四届体育运动会跳绳、踢毽比赛在常熟市浒浦高级中学体育馆举行。共有27个单位百余名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设有女子3分钟集体长绳、1分钟个人短绳、3分钟个人踢毽,共三个竞赛项目,分别取前8名。

随着哨声一响,跳绳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争先恐后,只见绳子飞快地旋转,有的双跳,有的单腿跳,有的麻花跳,参赛者个个精神饱满,仅仅一分钟就跳出了近200多次的好成绩。跳绳结束后,马上进行了踢毽子比赛,训练有素的各位参赛者从容不迫地在规定场地里迈动自己的步伐,彩色的羽毛毽子在空中忽高忽低,在参赛选手的脚面上翻转出一个个优美的圆圈。而随后进行的长绳比赛中,队员配合着长绳均以飞快的速度跳动着,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努力配合着跳绳选手节奏,尽量减少失误。有的代表队显然是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相当默契,犹如闲庭信步,几乎没有磕绊,有的跳转腾挪,犹如飞火流星,看得场外观众惊叹不已,不约而同地为其数着次数,宛若自己就是那身轻如燕的好手。

最终,王倩、徐天行、唐琼在跳绳比赛中脱颖而出,名列前三;周倩妮、汤晓燕、于静怡在踢毽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住友橡胶、碧溪中心小学、浒浦学校荣获长绳比赛团体前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