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常福 谁“羽”争锋——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首届体育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9-08-06 13:1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激情八月,风起云涌,羽赛来袭。8月3日,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首届体育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馆火热进行。

本届羽毛球赛吸引了街道各单位的广泛参与,来自常熟谢桥中心小学、常福街道等单位的10支羽毛球劲旅参与了冠军的角逐。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采用小团体打法,即三场两胜制,出场次序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参赛队伍用汗水奉献了多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更是纷纷拿出绝佳本领,一展风采,可谓是精彩绝伦。大家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也发挥出了团队的高度团结协作精神。场上选手们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神速的反应救球,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众多观众喝彩加油!

本次羽毛球比赛旨在友谊,赢在配合,其乐融融。赛场上,各队奋力拼搏、互不相让,赛场下,对战双方纷纷握手,为对方的精湛球技由衷赞叹,为自己和队友的精彩表现而自豪。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常熟开关厂获得了冠军,谢桥中心小学获得了亚军,常福街道获得了季军,谢桥中学获得了第四名,中交天和、天地煤机、金龙科技、达富电脑、常熟农商行谢桥支行、中法市政获得了第五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