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首次尝试文化旅游“云推广”

时间: 2020-03-30 14:4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3月27日,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护城河畔策划举办“花俏江南,春来常熟”2020常熟春季文化旅游“云”直播活动,带着大家一起“云赏花”,畅享盎然江南,进一步推介常熟文旅市场,推动文旅消费。

本次直播是由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常熟市广播电视总台承办,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红为常熟文体旅做现场推介。常熟市文体旅局党委书记、局长顾玉芬为常熟文体旅做个宣传和推介并向八方游客发出常来常熟”的邀请。

此次直播舞台搭建在常熟春天里最美的琴川街道护城河畔的樱花树下、护城河畔,樱花盛开,人流如织,常熟的标志性建筑——南宋方塔巍然矗立,组成了一幅恍如图画的春色美景。直播通过新华网i常熟、常熟发布微信公众号、看常熟APP等22个直播平台发布,超400万人次观看。全国各地的朋友通过直播一起“云游”常熟,看尽虞城花。

“花俏江南,春来常熟”,带着家人来踏青、赏花、品春;“状元故里,夏研常熟”, 这个暑假带着你的孩子来言子故里、帝师之乡,拜最好的老师,做最好的学生;“吴韵琴川,秋享常熟”,和朋友一起来感受“熟”文化,听听古城琴韵,尝尝阳澄湖大闸蟹;“祈福虞城,年味常熟”,和亲朋好友一起来过个常熟年。花一样的常熟,在春天等您!四季常熟欢迎您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