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安装“满电下班”充电桩 助力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10-30 16:22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让社区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将电瓶车充电满,把平安带回家,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近日,凯文社区的“满电下班”充电桩已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给工作人员提供了便利,大家纷纷点赞。

凯文社区通过前期讨论、实地选址查看,综合因素考虑下,在虞悦豪庭小区8号楼3单元负一层安装了“满电下班”充电桩。“满电下班”充电设施具备充满自动断电及防水功能,助力“331”专项行动,是全市高质量发展工作项目之一。现凯文社区已安装5个充电桩,能同时满足10辆电瓶车同时充电,而且充电操作方便,只需扫描充电桩上的二维码,即可进行充电。“满电下班充电桩确实很安全,在充满电后能及时断电,且具有防水防雨功能,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安装“满电下班”充电桩,不仅缓解工作人员电瓶车充电紧张的根本需求,而且切实解决电瓶车安全充电的实际问题,实现从源头上的安全隐患消除,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献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