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李镇举办“我身边的小康”百姓名嘴故事汇暨七彩的夏日“聚沙学堂”文艺沙龙活动

时间: 2020-08-28 17:00 来源: 常熟市梅李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鼓舞决战决胜的斗志、再燃大干实干的激情,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聚焦‘三增三进’,拼出常熟高质量发展新天地”的生动实践,奋力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明年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731日,梅李镇举办“我身边的小康”百姓名嘴故事汇暨七彩的夏日“聚沙学堂”文艺沙龙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人武部部长浦方勇致辞,希望本次活动能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建设梅李小康高质量发展贴砖加瓦。

从基层选拔出来的20名优秀宣讲员以鲜明的主题、生动的事例、独特的视角,讲观点、谈感受、话作为,或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亲身经历,或讲述身边人的小康故事,用小场景折射大背景、借小故事反映大道理,演绎了自己对小康的理解。宣讲员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聚沙学堂”的师生们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现场朗诵《八礼四仪我们在学习》,并与主持人互动问答小康知识。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小青梅志愿者给大家带来的情景诗朗诵《故乡的小康》、京韵说唱《脱贫致富奔小康》、配乐诗朗诵《我们共同奔小康》,以及音画诗朗诵《小康,看得见》,志愿者们用不同的表演方式展示了我们身边的小康生活。

活动最后,镇党委委员仲建东总结全场活动,希望此次基层主题宣讲系列活动能够更接地气、更有人气、更显风气,使大家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背后的制度优势,提振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汇聚“再创火红年代”的磅礴力量,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不懈奋斗,也为建设精致梅李群策群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