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 共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时间: 2020-08-28 16:57 来源: 常熟市梅李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共建互促各项业务工作,梅李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党支部与梅南村党委自结对以来,积极参与梅南村人居环境整治、“千村美居”工程,经常利用周末休息来村进行志愿活动,清理宅前屋后乱堆放、拆除破旧农作物棚架、清理散乱垃圾、宣传垃圾分类等,以火热的实践形成了支部间、党员间的良性互动,营造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氛围。

81日晚,梅李镇财政分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唐志江带领部门青年干部来到结对村梅南村孙家宅基,参加“宜居沈四浜行动支部”“康居孙家宅基行动支部”“美居季洞泾行动支部”的授旗仪式暨“美丽菜园”推进会,现场同镇农村工作局副局长、妇联主席陈慧君,村党委副书记糜懿为三个行动支部授旗。

镇财政分局青年干部在推进会上带来诗朗诵《财政人之歌》,表达出了新时代财政人的追求、奉献、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结对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及党员间的良性互动,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氛围,也用实际行动,探索了人人参与基层乡村治理的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