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燃气服务

燃气安全无小事,常熟市城市监察大队开展燃气安全检查行动

【发布单位:常熟市住建局】【信息时间:2021-08-31 17:44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关闭

近日,常熟市住建局城建监察大队联合常熟市燃气管理办公室前往常熟市隆元针纺织有限公司开展燃气安全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涉及该公司是否规范贮存、使用和管理瓶装燃气,是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等方面。此次检查并未发现燃气安全隐患。

燃气安全无小事,哪怕是看似不起眼的问题都可能引发事故,对此,燃气企业更要长鸣安全警钟,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严格规范液化气安全管理,查漏补缺,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市住建局城建监察大队也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用气宣传力度,增强企业、用户安全用气意识;加强日常燃气检查力度,在日常检查中消灭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