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燃气服务

市住建局燃气办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检查

【发布单位:常熟市住建局】【信息时间:2021-08-24 14:53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我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创建,结合《关于开展城镇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常城燃安委办202112号)要求,市住建局燃气办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持续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检查。

8月份以来,共计检查燃气站场16个,医院、餐饮店、出租房等燃气使用端重点排查对象25个,共发现隐患35处,已全部限期整改完毕。督促各燃气企业进一步加强入户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督促帮助用户落实整改,对不具备安全用气条件的场所严禁供气。

下一步,市住建局燃气办将进一步强化城镇燃气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履行行业主管职责,深入排查整改燃气安全隐患,严打各类违法行为,继续保持城镇燃气安全监管高压态势,为我市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创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