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燃气服务

住建局积极开展社区燃气安全宣传工作

【发布单位:常熟市住建局】【信息时间:2020-08-26 13:39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关闭

为深入普及燃气安全常识,提高居民用户的安全用气意识,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根据燃气安全年度宣传计划,近日,住建局燃气办组织工作人员联合常熟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前往漕泾新村四区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和便民服务。

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用户发放燃气安全宣传单页300多册,普及安全用气知识惠及居民100多户,详细介绍燃气使用不当的危害性,还特别提醒用户要注意日常对燃气胶管的安全自查,牢记胶管使用寿命为18个月,到期应及时更换。工作人员通过真实案例告诫大家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活动现场提供安全咨询,接受上门咨询20多次,联系入户检查并提供更换金属包覆软管服务,居民用户只需现场登记,工作人员即刻上门为其更换软管,方便快捷。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居民依法用气、科学用气、安全用气,提高居民用户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