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供电服务

尚湖镇翁庄110kV输变电工程主体封顶

【发布单位:尚湖镇】【信息时间:2016-09-18 13:32 阅读次数: 】【字号 打印】【关闭

97日下午,我镇与市供电公司就翁庄110kV输变电站相关事宜召开会议,市供电公司主要领导,镇党委书记王晓东,副镇长周振洪,建管所所长陶文军、副所长钱华参加会议。

翁庄110kV输变电工程位于尚湖镇翁庄工业园东北侧,一期投资9787万元,10Kv配套工程将同步建设,投资2242万元,计划20176月建成运行,二期投资1048万元,计划20186月建成投运。工程占地面积约3300平方米。项目总配置110kV线路远景6回、10kV线路36回,设置翁家庄工业园区16孔电缆线路,110Kv侧进线本期2回,电源分别由220Kv尚湖变和220Kv练塘变接入。目前工程主体结构已封顶,该项目建设的深入推进将改善地方电网结构网络,满足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体现供电企业全力服务地方建设,助推地方经济提升,有力保证尚湖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