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重点商超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时间: 2020-07-24 10:36 来源: 常熟市商务局 访问量:
【字体:

7月15日下午,全市重点商超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在市商务局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陈国栋、市府办副主任王刚、市商务局局长陶俊明、副局长张毅、党委委员姚志明等有关领导及14家重点商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陶俊明局长首先通报了近期重点商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6月份2次第三方测评(分别由市创建办、市商务局组织)情况反馈及整改情况。陶局要求有关商超对照要求,按时完成整改,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随后,陈国栋副市长对重点商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4项工作要求:

一要树牢“一盘棋”思想;

二要做好“补短板”工作;

三要深化“强基础”实践;

四要营造“有特色”氛围;

陈市长在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各重点商超必须在2周内完成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