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救助管理站助走失男子归家

时间: 2018-09-20 16:56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传递温暖,阳光救助。多年来常熟市救助站不仅为流浪人员提供临时性救助,更致力于帮助流浪特殊人员回归家庭。9月18日,一名精神异常的走失男子就在常熟救助站的帮助下和家人顺利团聚。   

“年轻小伙被救助,精神异常,你认识他吗?”。9月15日常熟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前往常熟市第三人民医院看望被救助人员时,了解到昨晚医院刚接收一名精神异常的男子,问话不答,甚至连自己名字也说不出。了解情况后,救助站工作人员立即同医生一同看望了该男子,发现该男子虽然衣服脏乱,但头发却刚刚剃过,估计是刚离家不久,想必他的家人也在苦苦寻找着他。于是救助站工作人员拍下了该男子照片,通过今日头条发布了寻亲信息,希望他的家人能尽快看到,与他早日团聚。

“你好,是常熟市救助站吗?这里是苏州市救助站,你站的无名男子疑似走失人员马某。”9月18日下午,常熟市救助站接到了苏州救助站的电话。原来,马某的家人在其走失后,焦急万分,正通过各种渠道寻找他。苏州救助站看到了常熟救助站发布的寻亲信息,通过常熟救助站提供的马近期照片和其父母确认了身份。当天下午,马在常熟市救助站工作人员的陪护下,踏上了幸福的归家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