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人员展风采 擦亮做优“文化退管”品牌

时间: 2021-10-27 13:21 来源: 常熟市人社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由市人社部门开展的“美丽人社初心向党”全市退休人员自管组织评选结果揭晓,经过重重考验,最终产生了海虞镇泾之舞舞蹈队等20支“双十佳自管团队”和谭建娥等200名“双百佳自管小组长”。

本次评选出的退休人员“双十佳自管团队”,团队特色涉及艺术、体育、公益等内容,能利用团队自身优势辐射带动区域内退休人员,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评选出的“双百佳自管小组长”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评选出的团队及个人在辖区内均享有较高的认同度和美誉度。

随着“文化退管”品牌建设的日趋深入,全市的退休人员自管团队遍地开花。本次退休人员自管组织评优活动,通过表彰激励,肯定了我市退休人员自管组织在营造和谐社会氛围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促进我市人社工作更加惠民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