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常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综合成绩公布

时间: 2021-06-05 18:21 来源: 常熟市人社局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常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于6月5日圆满完成,现将综合成绩予以公布,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按时参加体检,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1年6月9日(周三)上午8:00前。

二、体检地点:苏州市体检中心(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广济路242号)。          

三、体检费用:400元/人。          

四、体检要求:隔天不饮酒,饮食须清淡;体检时须空腹,女同志不穿金属制片衣服。     

五、考生须随带本人身份证、体检表、体检费,自行前往体检点,逾期作自动放弃。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自行下载打印体检表(详见附件),填好封面岗位代码、姓名以及第三页相关内容后,粘好二寸免冠照片并签字,自行装订成册带到体检现场。

   附件:1.常熟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及综合成绩一览表

         2.2021年事业单位体检表

常熟市公开招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O二一年六月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