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时间: 2019-12-26 10:48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4名。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行政审批局规划建设窗口业务受理及相关工作人员3名、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窗口业务受理及相关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职业品德和职业操守,履历中无不良记录;

2.普通话标准,熟悉电脑操作,熟练掌握相关办公软件操作,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4.其他条件详见《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公益性岗位招聘表》。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政审、公示的程序进行。

(一)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地点:2019年12月25日至12月27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30;报名地点:常熟市行政审批局组织人事科(香山北路9号政务服务中心二楼237办公室)。
2.报考人员需本人到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如实填写《2019年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1份。

3.本人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报考者相关材料。

4.报名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予以公布。

(二)考试

考试方式视报名情况另行公布。

(三)体检、政审和公示

1.对拟录用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2.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对象进行政审和公示(不少于3天),政审、公示无疑异的,办理录用手续。
3.因体检或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四、聘用及待遇

1.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计算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2.执行我市公益性岗位相关薪酬待遇,并按规定参加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和缴纳住房公积金。

五、其他事宜

1.招聘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2.报考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选聘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的,有虚假信息的,或违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的,取消应聘资格,已受聘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3.录用后须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到,逾期视作自动放弃处理。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本简章由常熟市行政审批局负责解释,报名资格审核结果、考试通知、考试成绩、录用人员公示等有关信息可通过常熟市职业能力鉴定和考试中心(www.csjdks.com)查询。

咨询电话:0512-52822073

附件:1.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公益性岗位招聘表.doc

2.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doc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

2019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