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部署、强推进、抓落实——我市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1-11-22 14:49 来源: 常熟市人社局 访问量:
【字体:

工资报酬是广大农民工最基本、最核心的权益,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当前正值岁末,欠薪治理进入敏感期、多发期、关键期,对根治欠薪工作提出更大考验。

11月17日,我市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板块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苏州市推进根治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苏州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续会,会上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分别对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建设工程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做了通报和部署。

下一步,各地、各部门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快速动员部署,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以积极担当和有效作为,坚决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全市元旦、春节前不发生涉及欠薪方面的重大群体性事件,维护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