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常熟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通知

时间: 2020-07-20 14:47 来源: 常熟市人社局 访问量: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中发〔201510号)和省、市实施意见精神,按照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入推进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工业园区建设行动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苏协劳〔20162号)和《关于做好推荐评选2019年度常熟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工作的通知》(常调劳办〔20201号)工作要求,经逐级申报、推荐、评估、公示和审核,决定确认百事高工艺品(常熟)有限公司等283家企业为2019年度“常熟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同时,经过复审,对授予的常熟市无缝钢管有限公司等448家“常熟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继续予以确认。

希望常熟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在当前全球疫情影响特殊背景下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精神,发挥和谐劳动关系在矛盾调处和纠纷化解中的调和剂和制胜法宝作用,凝聚广大职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团结奋斗、同谋发展,为我市夺取“三增三进”奋斗目标、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19年度常熟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名单

2.往年度常熟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复核确认名单

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常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常熟市总工会

常熟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07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